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救助站 2023-03-14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13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队伍工作实际,制定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思想、主题和相关工作;通过采取座谈访谈、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全站党员对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开展支部书记与每个支部成员之间、支部成员与各口主要负责同志之间的谈心谈话,沟通思想、指出不足、提出建议;支委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支委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审阅把关。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全面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民主团结氛围,锤炼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为推动救助管理工作更高质量的落实、有序有力保障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稳健运行,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167875559241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