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安全生产周例会

救助站 2023-03-14 0

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长期顺利进行,3月13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安全生产周例会,总结近期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夯实工作责任。

会上,对《河南省民政厅安全管理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操作手册》的各项工作机制、制度规定、通知方案等再次进行逐一领学解读,就如何推动安全管理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落实见效、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不断提升抓安全的能力本领,让人人都成为安全工作的参与者、明白人。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要不断增强个人安全生产素质,提升安全意识。一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扛牢压实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开展安全生产排查行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风险隐患要亲自研究督办,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巡查巡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提高全员安全事故防范和应对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1678755377810.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