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留守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儿童村 2023-03-13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持续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有序开展,切实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2023年3月12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志愿者前往开封祥符区范村乡敬老院开展留守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儿童村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祝福和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玩具零食等爱心满满的大礼包。随后,敬老院相关负责人儿童村志愿者汇报了留守孩子情况

活动期间,在轻松活泼欢快的氛围下,儿童村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纷纷做起了游戏一同搭建积木志愿者与孩子们玩成一团,活动室里处处回荡着欢快的笑声。

    活动结束后,儿童村相关负责人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孩子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发奋图强、志存高远,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孩子们也纷纷向儿童村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的关心关爱表达感谢。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促进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开展,更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下一步,儿童村将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加强沟通联系,用实际行动架起温暖的连心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