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委宣讲团走进尉氏县民政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振雨 2023-03-13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13日上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尉氏县民政局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李铜周同志应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铜周同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刚强调,同志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学习上更加自觉主动,在工作中更加有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政工作发展新篇章。

72ab8f05bba86d812ec2b09daa6262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