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开展3月份 “5+N”主题党日活动

张志辉 靳佳欣 2023-03-10 0

 3月10日上午,尉氏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所属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党组成员冉战伟领学了“2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 农村(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应知应会。与会党员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祝福并现场缴纳了党费。

 会议要求大家要做好分包路段创文创卫志愿活动,深入所联系的十八里镇赵岗村、大桥乡大槐树村和邢庄乡赵庄村,持续开展“支部连支部、干部联到户”“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总书记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扎根基层,真心为民,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