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参加“保护母亲河 环保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救助站 2023-03-13 0

为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营造人人爱护、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3月9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志愿服务队参加“保护母亲河 环保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夹钳、小铲子等工具,对河岸边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空水瓶等进行拉网式清理,大家充分发扬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自己辛勤的志愿服务换来母亲河的靓丽新貌。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与奉献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服务人民的雷锋精神,引领和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志愿服务当中,净化母亲河的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开封贡献自己的力量。

1678677721970.png

 1678677743010.png

167867775688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