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救助站 2023-03-13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3月10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绝密党员名单》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教育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影片歌颂一批有着崇高理想信念的革命志士,为了同一个的革命目标而前赴后继、勇敢战斗的伟大精神,对曾经做出奉献牺牲的无数英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深追思之情。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救助管理事业。

 1678677476063.png

167867749283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