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03-10 0

3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市民政局各相关科室科长、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科(股)长参加会议。

1397218312.jpg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封市是国家对河南省验收的第一站,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任务重、时间紧,各县区、各科室要抓紧安排部署,确保工作落实。二要按照验收标准,任务分解到位。民政系统涉及16项,34小项工作任务,共100分。各科室对照考核重点的表格,逐项认领,要认真梳理每一项工作的任务工作总结、证明材料、工作亮点和确定抽查点位。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圆满完成任务。各科室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找准任务,明确专人负责,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并指导县区开展相关工作。各县区要根据本县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安排,发挥好牵头作用,抓好每一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809102816.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