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组织开展街道社工站新闻信息写作与摄影知识培训会

鼓楼区民政局 2023-03-10 0

   为提升鼓楼区街道社工站社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及驻站社工服务能力,310日下午,鼓楼区民政局、鼓楼区慈源社工中心组织举办新闻信息写作与摄影知识培训会会议邀请到开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开封市网联会会员、开封市中原科技中等职业学校文明办负责人于七一大家授课,鼓楼区全体驻站社工参加此次培训。

   于七一老师多年从事新闻宣传、精神文明、网络媒体传播等工作,在多个媒体平台发表文章,部分文章、摄影作品被学习强国、知网平台、百度文库、百度学术、《时代青年》杂志、河南文明网、开封文明网等媒体采用。本次专题培训,于七一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为社工进行全面的写作能力和摄影水平专项培训,通过培训促进社工夯实基础反思工作过程进而实现专业知识的内化与运用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社工对公文及新闻宣传写作有了更加深度的认知,扩充了社工的知识储备,提升了社工写作专业知识与宣传技能,进一步培养了社工归纳和提炼社会工作服务的能力。

b2c9565263fe350e43b15cd9d338a7b.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