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动态】开封市鼓楼区民政局开展“弘扬女性新风尚,民政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2023-03-09 0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丰富鼓楼区女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3月8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各街道社工站开展“弘扬女性新风尚,民政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图片1.png

州桥街道社工站开展“时代女性,风采飞扬”歌唱活动。阿姨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通过歌唱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相国寺街道社工站开展“勇于拼搏,魅力巾帼”为主题的运动会,既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每个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不服输”的巾帼竞技精神,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团结与力量的主旋律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五一街道社工站开展“温情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让辖区内足不出户的独居妇女在家门口享受一场电影盛宴,同时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提醒女性在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南苑街道社工站开展“舞动中国梦,健康赢未来”文艺汇演活动,展现新时代妇女形象,加强社区妇女凝聚力,拉近了邻里关系,达到了街坊邻居间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激发活力的效果。

图片3.png

活动结束后,社工们为部分参与活动的魅力女性送上礼品,并倡导大家积极展示自我,活出新风貌。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