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刘震调研社会组织工作

2023-03-07 0

开封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工作,37日,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实地调研部分社会组织,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深入了解社会组织状况,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把脉问诊,为更好发挥功能作用指明方向

刘震一行先后来到市志愿者协会、市传统手工艺术制作协会、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听取了社会组织负责人对社会组织会员、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情况汇报后。与协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协会存在的发展瓶颈和困难,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和指导性意见。

在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刘震充分肯定了协会多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志愿者协会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配合文明创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提高我市社会文明程度贡献力量!民政局要志愿活动更加的关注和支持,并有效利用各类官方媒体、各种渠道加大宣传,给予志愿者更多荣誉,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参与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7210649.jpg

刘震在开封市传统手工艺术制作协会听取了各位技艺传承人介绍后,指出开封是八朝古都,是许多传统手工的发源地,协会要做好传统手工技能宣传和传承,让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一代代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2303072106501.jpg

刘震一行来到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参观了协会活动的图片展,召开了座谈会。刘震首先为与会的女企业家送去了“三八节”节日祝福,肯定了女企业家为开封市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接着强调协会要发挥产业属性,服务好会员企业,为会员企业搭建好平台,聚合资源,协作配合,促进企业做大做强,逐步把协会建设成为政府的得力参谋和助手。最后要求协会发挥好公益属性,利用女性的先天优势,围绕“孝老爱幼”打造品牌公益事业,力争叫响全省推广全国。

微信图片_20230307210650.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