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动态】开封市祥符区民政局“牵手”祥符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开展“争当志愿者,温暖在祥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工作的专业优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开封市祥符区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在祥符区民政局领导和支持下,联合祥符区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祥符区幸福密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祥符区秀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祥符区安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祥符区世纪广场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1593592433.jpg

活动现场,通过链接资源向群众广泛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社工服务理念、招募志愿者、文艺汇演、游戏互动、义剪义诊、家庭教育、心理咨询、理疗按摩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宣传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聚沙成塔,努力营造“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750177449.jpg

241993641.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投入社工志愿服务团队4支,志愿者参与50余人服务群众600余人次。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推进“社工+志愿者”机制,推动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更富感染力、焕发新光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