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天波杨府联谊会组织开展 “学雷锋 讲奉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2023-03-06 0

2023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也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弘扬和赓续雷锋精神,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的有关要求,开封市天波杨府联谊会组织志愿者到珠玑巷广场开展以“学雷锋 讲奉献”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化身为文明实践工作的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和服务者,结合宣传单和宣传展板耐心向行人讲解雷锋精神以及“学雷锋,讲奉献”的意义,并向过往市民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雷锋精神内涵,增强居民互帮互助的意识,弘扬文明和谐社会新风。

天波杨府联谊会.jpg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表示要主动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薪火永续、发扬光大。下一步,开封市天波杨府联谊会将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社团作用,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