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积极参加2023年开封市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3-06 0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工作,3月3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积极参加2023年开封市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宣传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页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过往市民积极宣传《条例》内容。宣传员着重从维护公共秩序、文明出行、爱护公共卫生、参与文明社区建设、不文明行为处罚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宣传,倡导市民遵守条例规定,讲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开封市文明城市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市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相结合,自觉遵守《条例》规定,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个人素养,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微信图片_2023030315002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5002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