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社会工作专业督导人才培养选拔评审工作会议

2023-03-01 0

         3月1日,开封市民政局在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社会工作专业督导人才培养选拔评审工作会议,机关党委书记三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党京川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参加评审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评审会议上,大梁社工负责人岳树震首先介绍了机构聚焦“一老一小”、“一困一残”开展的多元化多层次专业社工服务,以及对“社工+志愿者”模式的积极探索。其次讲解了本次社会工作专业督导人才培养选拔的相关情况和评审要求。

陈树柱对大梁社工一直以来的服务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大梁社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大梁社工作为市级督导认定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社会工作专业督导人才选拔工作的开展,高标准严要求地落实省厅相关要求;二是要“社会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本土化”为目标,创新“五社联动”模式,不断丰富社会工作内容,全力提升中心社会服务水平;三是充分链接高校等资源,真正培养选拔一批理论知识扎实、实务经验丰富的社工督导,切实提高督导服务水平,真正将督导用到实处,积极打造开封专业社工督导品牌。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