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署会

2023-02-28 0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28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署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慈善社工科科长王晓武,各县区民政局分管慈善社工、志愿服务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副局长、科(股)长参加会议。

图片5.png

上,王晓武传达学习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的通知开封市民政局“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

陈树柱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根据工作特点,围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主题,打造接地气、聚人气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真正做到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二是要强化沟通,形成合力。针对服务对象的不同需求,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志愿服务组织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要务求实效,指导和发动社工、志愿者,带好头做好表率。三是要广泛宣传,深入动员。注重群众参与,普及文明志愿服务知识,让学雷锋活动成为人们感悟崇高精神、提升价值追求的生动过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