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牢守住消防安全底线—省民政厅领导到通许县民政服务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查

通许县民政局 2023-02-27 0

223日下午,河南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李本谦带队,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中队等一行七人到通许县督导民政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盛振国,县委副书记张合、县领导刘炳宪及县民政局局长陪同调研。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到厉庄乡敬老院、四所楼镇康福护理院、咸平街道敬老院通过检查台账、现场查看、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督导,重点就消防设施是否按要求配备并保证完好有效;烟感报警器安装是否规范、功能是否完好;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用火、用电、用气是否有相关管理制度;管理人员是否掌握防火灭火基本技能等内容开展检查。

image.png

李本谦对通许县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安全大于山,要时刻紧绷安全弦,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守好养老机构安全底线,要狠抓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红线底线。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