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 会员单位之间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3-02-22 0

春天伊始,万物复苏。近日,开封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了解企业发展,为企业宣传鼓与呼,秉承协会立足公益,为企业服务,企业新发展做贡献的指导思想和宗旨,组织会员单位之间学习交流活动。协会第六小的部分会员和会员单位深入开封汴绣厂、开封市上河园食品厂进行交流学习考察。

  第一站到了开封汴绣厂,书记、厂长王书元带领大家参观了汴绣厂的荣誉室和汴绣大厅,介绍了开封汴绣厂的历史和发展历程,以及多年来为开封的文化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开封汴绣多年来取得了众多荣誉,当步入开封汴绣厂展销大厅,遍览那琳琅满目、五光十色的精美绣品时仿佛进入了艺术的海洋。高超的技艺、精湛的艺术,不仅为开封人民争得了荣誉,而且为开封人民争了光,也成为了开封的一张文化名片。大家所到之处,纷纷为开封汴绣厂精湛的绣工和技艺称赞。

妇女儿童协会1.jpg

 第二站到了开封市上河园食品厂,厂长张学敏和总经理周琳带领大家参观了工厂的厂房、操作间等,所到之处窗明几净,食物原料充足,工人们身穿白大褂严格按操作规程工作。张学敏厂长为大家介绍了食品厂的基本情况。开封上河园速冻食品厂是一家集生产加工、服务、培训、菜肴面点研发为一体的民企,在传承汴梁饮食文化、传承工艺和技艺的创新上狠下功夫,不断开发新品种,已成功将食品加工与连锁经营管理体系融为一体,实现了线上、线下具有自身特色的经营模式,不仅满足了地方消费者的方便,而且,根据各地大酒店、饭店及外地消费者需求,实现了定时定点定量、灵活配送经营方式,不断提升了企业营销竞争力,目前全国也发展了几十家加盟店,对传承汴梁饮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参观过后进行了座谈,对食品厂疫情期间多元化经营模式的创新交口称赞,同时对于下一步企业的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妇女儿童协会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