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机关党委 2023-02-22 0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机关党员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做表率,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月22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5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2月1日《求是》杂志第3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组织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披露了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知法违法、干预司法、收受巨额财物、司法腐败、政治腐败和经济腐败等违法违纪行为,再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达到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目的,对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使得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警醒,灵魂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秉承公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第一议题.jpg

观看影片.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