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 共促发展 ——开封市民政局接待长沙市民政局参观考察

机关党委 2023-02-16 0

2月16日,长沙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美秀一行十余人来到开封市民政局进行考察学习,参观了市救助管理站基层党建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孙美秀一行实地参观机关党建文化墙、支部党员活动室、党建图书馆等党建阵地,直观了解开封民政机关党建、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机关党建、组织建设、人才队伍以及地名保护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谈,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王树伟对孙美秀副局长率队前来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开封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开封民政基本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成效。长沙市民政局一行对开封在党建引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孙美秀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希望今后两地民政部门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有力助推两地民政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王树伟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互动沟通,互鉴互学,共同推进民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1.jpg

2.jpg

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