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焦裕禄精神 提创先进决心”柳林林场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 2023-02-21 0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和规范组织生活,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月份中共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党支部联合中共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党支部来到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开展主题为“学焦裕禄精神 提创先进决心”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感悟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治风沙、抗内涝、除盐碱的那段感人历史,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深入人心的照片,一例例真实生动的故事,都时刻反映着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1.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红色歌曲,一句句慷锵有力的歌词,表现出了同志们时刻以党支部为中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共同奋进的决心。

 3.jpg

随后来到焦裕禄烈士墓前,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同缅怀这位伟大的共产主义先烈,敬献花篮,默哀三鞠躬。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焦裕禄纪念碑广场,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慷锵字句,重温了同志们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让每一位在场的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洗礼,时刻鞭策和激励着自己进步。

 2.jpg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支部的活力,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使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的决心和信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显著增强。同时也时刻提醒着每一位党员要以更高尚的境界、更娴熟的本领、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状态、更坚毅的决心去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