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赴 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考察

2023-02-20 0

春风拂面,阳光灿烂。2月15日,开封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顾问祁满玲、市妇联副主席董芳、协会会长张宛红等驱车前往兰考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参观学习考察。期间,就如何弘扬焦裕禄精神推动妇儿协会工作健康发展、举办焦裕禄精神与公益事业论坛、定期组织参观学习培训,以及双方共建合作事宜等进行了交流。

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文柏松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焦裕禄干部学院副院长张连民主持。会上文柏松对学院的发展历程、目前现状、愿景规划等做了详细介绍。开封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市党建研究会长、开封市妇儿协会顾问祁满玲,开封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芳在座谈会上分别作了讲话。祁满玲在讲话中指出,双方要加强合作,在党建引领下,就如何弘扬焦裕禄精神,助力公益事业发展开展课题研究和深入探讨,真正让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成为焦裕禄精神的研究高地、传播高地和实践高地,让焦裕禄精神在新时期绽放光彩。董芳希望双方在不断深化合作的基础上,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实现互通互融、共享共赢。

    考察团一行瞻仰了焦桐,参观了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学院整体环境、课程设置、办学宗旨、教学规划等令大家耳目一新,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政治站位。参加考察的还有协会常务副会长梁玉、副会长牛广安、秘书长李惠平、副秘书长曹银聚、张彩凤、杨兵、宣传部副部长陈晨,大家纷纷表示,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之行收获满满,心灵得到了净化,认识得到了提高,为继续做好开封妇女儿童事业充满信心和决心。

会长张宛红表示,学习考察焦裕禄干部学院,就是要把焦裕禄同志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的精神不断发扬光大,要把这个政治资源运用好,让焦裕禄精神在协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推动协会健康发展。

妇女儿童协会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