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知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共创文明城——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华侨公墓 2023-02-19 0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开展,2月19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充分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帮扶社区星云社区茗雅苑小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持扫帚、夹子、铲子等工具,清理捡拾小区内烟头、纸屑、塑料袋、落叶及杂草等杂物,清除楼道内小广告,纠正违规停放车辆等,同时积极引导居民自觉清理门前堆物,用实际行动传递了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责任和意识,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和浓郁的创文氛围,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将积极投入到创文活动中来,落实创文各项要求,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和为民服务能力,争当创文主力军和先锋队,助力创文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