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传达开封市民政局2023年开封市民政高质量发展会会议精神

救助中心 2023-02-08 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开封市民政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2月7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开封市民政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救助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

会上,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传达学习2023年开封市民政高质量发展会议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刘震副市长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政治引领”、“聚焦主业,突出重点,坚持标准一流”“找准定位,强化保障,坚持靠前服务”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李红权局长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民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围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条主线、以“三大建设年”为抓手,实施“六大提升工程”,抓实抓细“七项重点工作”,完善“两个一”的“13671”工作思路,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兜住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推动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2023年开封市民政工作要点》等文件

朱亚军指出救助中心要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积极的态度,织牢织密民生保障网,促进社会救助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发展工作会.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