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参加市民政局2023年度全市民政高质量发展会议

儿童村 2023-02-06 0

2023年26日下午市民政局2023年度全市民政高质量发展会议在市民政局9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会中对表现突出的单位颁发奖牌,并递交了目标管理责任书。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荣获“2022年度综合责任目标先进单位”、“2022年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以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工作理围绕“16136”工作总基调,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把握契机,乘势而上,踔厉奋发,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王睿莉表示,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的基本工作思路贯穿始终,时刻保持民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加强民政工作领导力度,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f368d51a4a39fc8b8c49426cccd15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