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行“奋进新时代 欢度幸福年”2023年新春茶话会

机关党委 2023-01-18 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1月18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欢度幸福年”2023年新春茶话会活动,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工会会员80余人参加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首先致新春贺词,向全体民政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李红权回望了坚实迈步的2022年,展望了未来可期的2023年,既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勉励大家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征程上继续贡献民政力量。

新春茶话会还设有趣味活动环节,分踩气球、你比划我来猜、谁是卧底、套圈、猜谜语等五个项目,既有对智慧的考量,又有对体力的角逐,更有对团队协作的比拼,活动内容活泼生动,工会还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大家更加热情高涨、纷纷参与,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叫好声不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干部职工相互交流、促进团结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更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2023年,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为民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贡献民政力量。

7.jpg

4.JPG

8.JPG

9.JPG

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