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开展“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救助中心 2023-01-30 0

为了让退休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增强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1月30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开展“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袁博同志诵读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节选。联合支部书记朱亚军领誓,重温了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字一句,震撼心灵,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激励党员领导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送上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各位退休职工要保重身体。随后,朱亚军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祝福退休职工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加强了联合支部党员之间的亲密联系,鼓舞联合支部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民政事业努力奋斗。

5+n.jpg

诵读经典.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