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市民政局机关干部职工

2023-01-28 0

    一元复始万象新,踔厉奋发正当时。1月28日,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一行来到市民政局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市民政局班子成员陪同。

图片

    刘震向民政局机关干部职工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鼓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中,推动开封民政事业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刘震表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民政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成效,展现民政人的责任担当,为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立新功!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工作,支持市民政局奋力书写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