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节前 安全隐患排查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1-29 0

春节假期将至,为进一步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隐患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孤残儿童生命健康安全,1月20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爱佑养护中心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中,检查组重点针对福利园区供暖换热站、仓库、公共区域、洗澡间、餐厅等进行逐一对照排查,并对消防安全设备、电器线路、燃气安全、食品留样、每日常规消毒及环境卫生等进行了现场查验,对存在的相关问题现场进行指出,并责令相关区域责任人立即整改,当场清零。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警钟时刻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守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坚决为孤残儿童筑牢生命安全线。

微信图片_20230129211941.jpg

微信图片_2023012921204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