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切关怀送真情 拜年祝福暖人心——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向市救助管理站全体职工拜年

救助站 2023-01-29 0

一元复始万象新,踔厉奋发正当时。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新春佳节上班第一天,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莅临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向全体职工拜年,并送上暖心关怀和祝福,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正勇陪同。

1.png

2.png

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代表全站职工对郭长周的新春拜年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春节假期值班值守情况。随后,郭长周走进市救助管理站餐厅,向正在用餐的职工拜年,并与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对新春假期里坚守一线的民政救助人表达敬意和祝福,说道:“风里是你们,雨里是你们,雪里还是你们,辛苦了,坚守在救助一线的寒冬温暖人,向同志们致敬!祝愿新的一年我们的救助工作更上一层楼!”郭长周还传达了李湘豫市长对春节期间救助管理工作的批示。

3.png

餐厅里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辜负领导的殷殷嘱托和期望,坚守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全力以赴做好我市救助管理工作,确保基本民生保障底线兜牢、兜好、兜严,为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作出应有贡献。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