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安全会议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3-01-21 0

 为确保老人孩子平安过节,1月20日下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春节节前安全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春节”假期期间值班的相关要求。各部室负责人及院内值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办公室传达了《开封市民政局办公室关于加强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开展养老服务等机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特殊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印发<开封市民政系统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院长张瑞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值班人员要熟记应急流程,提高全院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二是要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所有人要加强责任心,每项工作都要不折不扣地执行;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节假日期间是疫情传播高峰期,要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做好各类物资的储备。最后院长张瑞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院长张瑞强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牢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宗旨,继续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全面,竭尽全力保障福利院收养人员及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