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地见义勇为协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0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我市多个见义勇为协会针对当地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1月11日上午,祥符区见义勇为协会副理事长马国强、秘书长张仲倩在当地派出所所长孔勇的陪同下分别到祥符区西姜寨史岗村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史先俊、积极分子韩务松、王新建等人。

1月12日上午,祥符区见义勇为协会副理事长田金昌、秘书长张仲倩对市级、区级见义勇为人员集中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副理事长田金昌致以新春美好祝福的同时强调各位见义勇为人员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

见义勇为3.jpg

  1月18日上午,祥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国彬与祥符区见义勇为协会代理理事长刘清旭、公安局班子成员张留生、副理事长田金昌、马国强、秘书长张仲倩一行人对省级见义勇为英模孙国才、王建伟以及家属,在祥符区见义勇为主题公园进行节日慰问。期间,领导分别详细询问了英模孙国才、王建伟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等,并告诉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有困难及时和政府、协会沟通,坚决不让见义勇为人员流血又流泪。

  1月18日,通许县见义勇为协会看望慰问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俊涛,县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渠凯出席活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段国强,县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王新国陪同慰问。在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王银海、李勇强家中,韩俊涛详细了解他们的见义勇为事迹,对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的义举表示敬佩和赞誉。韩俊涛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维护社会稳定的正能量,要运用多种方式宣传见义勇为英模事迹,大力弘扬见义勇为正能量,让见义勇为精神深入人心,让见义勇为行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见义勇为1.jpg

     通许县见义勇为协会对全县的其他见义勇为英模进行了集中慰问,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见义勇为2.jpg

 多地见义勇为协会通过慰问活动让见义勇为人员倍感光荣自豪的同时,也鼓舞更多的群众汇聚起更大的正能量,为助力我市平安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