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节前 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会议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1-20 0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1月19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各部、组长及值班人员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会议。

会议中,儿康中心副主任朱松林针对值班带班、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1.参与春节假期值班带班人员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2.值班人员巡视期间要认真检查用水、用电和门窗关闭情况,值班电话要保持24小时畅通,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严禁外人进入楼内;3.组织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高安全保障水平;4.参与封闭管理在岗职工,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家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切实让中心的孤残儿童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会议结束后,朱松林代表儿康中心领导班子向假期值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向一线职工家属对孤残儿童福利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全体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原创文章,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图片_2023012009124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