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观看 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按摩医院 2023-01-19 0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带动作用,弘扬时代新风,领悟榜样的高尚品德和奋斗精神,营造学习中国好人、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118日,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集中观看2022年第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在发布仪式上,“中国好人”代表以真挚的情感、朴素的语言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有6年捐赠十几万株树苗花苗,以微薄之力让家乡披上绿装的内蒙古花甲老人张海清;有勇救溺水少年,用生命书写人间大爱的新疆搬运工吾斯曼江·柯得汗;有路边捡得20万元现金,立即报警寻找失主的河北七旬拾荒老人吕学芹;有身患残疾但乐观坚强,结缘冰壶为国争光的北京运动员闫卓;有23年如一日,悉心照顾中风岳母的陕西“好女婿”黄远兴……伟大源于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他们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关爱社会、温暖他人,是我们身边的英雄、时代的脊梁。

    观看后,干部职工纷纷表达对榜样的崇敬之情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价值,践行好人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