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 召开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按摩医院 2023-01-19 0

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1月17日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打好廉政过节“预防针”。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恪守纪律底线,严禁收受微信红包、电子礼品卡等问题,杜绝“节日腐败”,严禁发生违法违纪问题;各科室负责人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医院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做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各部门要重视院建设的宣传引导,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不断推动院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加强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会议强调,保持清正廉洁,打铁必须自身硬。对领导干部来讲,首先要自身廉。党员领导干部在清正廉洁方面是“风向标”,必须做到洁身自爱、公道正派、坚守底线,树立正确权力观,坚持为民用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时刻警惕来自各方面的诱惑。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摒弃特权思想、反对特权现象。要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的领导责任,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以自己的模范行动促进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12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