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救助站 2023-01-19 0

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16日上午,在春节到来之际,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微信截图_20230119094323.png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于一切,全体职工要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高度责任感落实落细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大隐患排查,落实整改措施。做好节前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管理措施。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优化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同时做好雨雪、降温等极端天气应对。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巡查巡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提高全员安全事故防范和应对处置能力。

微信截图_20230119094337.png

微信截图_20230119094347.png

会后,工作人员对站内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消防器材、用电线路及开关、燃气安全等进行了逐一查看,对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摸排并立即整改,坚决避免各类安全意外事故发生,确保救助管理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