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 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议

按摩医院 2023-01-18 0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117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0c63a5e323b6dfeb6e8d223b19a3a74a.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扬传达了近期上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具体形势,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对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预案再学习、再落实,确保春节期间我院安全形势平稳。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安全管理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春节期间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应对。

934fbe3a42134fdf515e649f9210cce7.jpg 

会后,李扬带队对办公区和内环路院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db895955aaff0839ec9d2b11073091e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