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开封市福彩中心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福彩中心 2023-01-17 0

新春佳来临之际,开封市福彩中心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1月17福彩中心主任谈博、党支部书记王锦胜、副主任刘柯等一行4人走访慰问中心退休干部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温馨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中,谈博与退休职工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这些曾经为福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提前拜个早年;同时还向他们通报了中心一年来的新发展,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福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福彩事业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彩中心的工作,为福彩事业更好的发展发挥余热。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