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一行春节前夕莅临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走访慰问

儿童村 2023-01-17 0

2023年1月17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一行携手示范区总工会、郑州银行开封分行等爱心单位莅临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进行慰问,为孩子们准备了保温杯、零食大礼包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孩子身边,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村长王睿莉及其他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在村大门口,张红一行在了解了儿童村发展近况之后,详细询问了家庭孩子数以及家庭成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王睿莉也代表孩子和职工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交流中,张红深情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真诚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业进步。同时期望全社会共同努力,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睿莉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儿童村始终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时刻将孩子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把政策用足、用好,多为孤困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IMG_764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