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 通许县民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通许县民政局 2023-01-17 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县领导刘炳宪、县民政局局长于洋、副局长王倩、马中心一行来到冯庄乡、朱砂镇、玉皇庙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乡镇敬老院、困难户留守儿童和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刘炳宪一行先后来到冯庄乡敬老院、朱砂镇、玉皇庙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牛奶、防疫物资等春节慰问物资,并向工作人员及老人们提前致以春节问候。同时,叮嘱敬老院相关负责人,要统筹做好防寒保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过老人们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image.png

于洋一行朱砂镇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在走访过程中于洋与孩子及其监护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孩子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又叮嘱监护人要用心照顾好孩子的日常生活,关心他们的身心发展,确保孩子全面健康成长。同时,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及春联、牛奶等慰问品,为他们和家人送上新春祝福,给这些父母在外的留守儿童带去了问候和关心,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image.png

在走访在残疾人过程中,于洋一行仔细询问了解他们家庭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和街道等部门反映。并送上了米、油、春联等慰问品,再三叮嘱其注意身体保暖,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民政为民、民政爱民”,通许县民政局将时刻关注我县特殊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充分履行民政职责,兜住、兜牢民生底线。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