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慰问暖新春 ”活动

救助中心 2023-01-17 0

寒冬腊月,一年一度的春节将至,为了让退休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增强救助中心干部职工凝聚力,1月16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积极走访退休职工,为他们带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救助中心领导送上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各位退休职工要保重身体朱亚军告知他们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单位反映,中心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随后,朱亚军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祝福退休职工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此次春节前的慰问活动加强了中心在职职工与退休职工之间的亲密联系,让退休职工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爱护,提升了退休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鼓舞中心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民政事业努力奋斗。

e46bfae4291e3f19948c22a688b33e2.jpg

ae96f1fb0a21c579cca37ee8964743a.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