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春节慰问活动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3-01-13 0

数九寒天,温情暖怀。为认真落实省、市、区关于“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的决策部署和行动要求,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2日上午,禹王台区民政局开展“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春节送温暖活动,禹王台区副区长张国强,禹王台区民政局局长宋雷、副局长薛峰及各乡、街道民政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送温暖活动旨在对困难家庭给予物质上的帮助,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使他们安全过冬、温暖过年。活动共发放总价值大约11.34万元的棉衣、棉被、棉鞋、米、面、油等各类物资,慰问各类困难群体477户,合计发放包括低保、特困、低收入家庭,确保慰问全覆盖,切实让广大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