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民政局开展关心关爱重度残疾人活动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3-01-13 0

2023年新春到来之际,为扎实做好重度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让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禹王台区民政局开展了慰问重度残疾人活动。

区民政局认真梳理辖区重度残疾人情况,进一步了解掌握每个重度残疾人家庭困难情况,走访慰问王佳源等5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并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春节慰问物资。

走访中与残疾人及家属亲切交谈,增强他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的信念,使困难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残疾人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他们一定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a3b4aa360450204ed4980d221bf07f4.jpg


c539353d3e4d3b0e97415a5c39b40c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