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 召开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按摩医院 2023-01-13 0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春节期间“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2日,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召开春节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ba392a8487ae68e305165fb2b4b116c8.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传达了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通知精神,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e00e62c2e4cb17d71871b6e6b37b14da.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严明廉洁纪律。要求干部职工严格自律、以身作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习惯。自觉接受监督。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觉把自己置身于监督之下,遵守纪律规范行为,在全院上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