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郑州商会参加“四好”商会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1-12 0

1月10日上午,开封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工作会暨“四好”商会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富兰阁酒店5楼会议室召开。

   工作会上,开封市郑州商会会长宋威敏详细汇报了商会党建、会员服务、平台对接等各方面情况。商会成立以来,坚持以“以商养会、以会促商”为理念,坚持强党建、强队伍、强服务、强管理、强创新的工作方式,在引导号召会员企业抱团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慈善公益事业。

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浩表示,开封市郑州商会自成立以来工作中成绩斐然,为开封市发展和经济社会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2021年郑州商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2022年获评了国家工商联“全国四好商会”等荣誉称号。在以后的工作中,商会要不断完善体制,为会员企业提供共享、共赢、共通的合作平台,为政企间的联接提供媒介和桥梁。

郑州商会.jpg

下午,开封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丽携直属商协会负责人莅临郑州商会进行了观摩指导刘主席对商会近年来的成绩及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赏,表示商会所获得的荣誉是可喜的,也对商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刘主席认为,商会要继续加强工作创新,坚持多元化发展,建立更加完善、全面的对接交流平台,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