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考核组莅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1-12 0

1月10日上午,由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带领的市民政局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进行考核测评。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首先,王树伟代表考核组做了动员讲话,明确了考核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充分理解和认识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考核内容,积极配合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评价。

随后,在编在职人员对儿康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按照考核程序与要求分别对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和收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儿康中心日常运作情况。

最后,考核组对照《2022年度局属事业单位年度考核评分细则》,详细检查了儿康中心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统战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等相关资料。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将充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严格按照“13671 ”工作思路,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努力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10145211.jpg

IMG_4096_副本.jpg

IMG_4102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