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年度考核工作组莅临救助中心指导工作

救助中心 2023-01-06 0

2023年1月5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人事科科长李海波、财务科科长王芳、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屈四东一行7人莅临救助中心检查指导2022年度各项工作。

王树伟副局长从开展考核目的、考核程序和客观公正推荐优秀年轻干部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考核组汇报2022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成员按照年度考核细则详细查阅了救助中心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统战、财务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对救助中心2022年度工作总体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朱亚军主任表示,要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在新的一年,围绕单位发展新形势、新职能、新任务,对标局党组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尽责,为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1c7d90a227fa580e5d67a3e9162791.jpg

9d97283703b329dc2df78e1f18dc08c.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