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安排部署会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3-01-03 0

 2023年1月3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安排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张幸忠传达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关于做好 2023 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领学了《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开封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党组书记、局长寇利伟做了2023年元旦、春节廉政提醒讲话,引领与会人员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寇利伟从压实责任提醒、严明纪律提醒、强化监督提醒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要求各科室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纪工委聚焦“两个重点”,持续开展监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和廉洁从教,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刹住各种违纪违规动念和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寇利伟强调,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心走深走实。共同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时时警钟长鸣,处处廉洁自律,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


360截图17891229102120127.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