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儿童村 2022-12-30 0

元旦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于12月30日上午召开元旦节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线上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开封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时刻绷紧心中的弦,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严守纪律的思想根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儿童村全体干部职工将持之以恒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聚焦“两个维护”,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到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4aea178f987b2bfc051f1b61d49d9c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