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儿童村 2022-12-30 0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切实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12月30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安排部署会,村长王睿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由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分别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局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其它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当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市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系列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对儿童福利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王睿莉强调,一是要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始终要把安全生产抓在手里、放在心里,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二是要牢固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守好防控底线。落实落细落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做好节假日期间后勤保障工作,扎实做好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医疗保障等工作,持续跟进孩子健康、学习情况。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最大程度减少感染风险。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履行职责,保持通信畅通,确保值班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儿童村及时组织开展了逃生演练以及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和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